随缘了,接文永远向你们开放
欢迎扩列!
如果让你开心了,那我也开心,
如果让你觉得ooc,难受了,那我在此道歉,

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,
不要太想我哦~


那么祝你有个快乐的一天...

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

这小说设定,回头再发,(还没写完



开头是我写,我想先写一轮,看看有没有人追

如果没人追...

到时候再说吧......

(手写稿打成电子稿,很累的...)



文笔不好见谅





一具“无名女尸”躺在街道边,无人为此停留片刻,她仍睁着的眼睛黯淡无光,身体的温度正在逐渐下降,过往的车辆也嫌恶地绕过去,行人无情的从她身边走过...


天空,像是不满一样地下起了暴雨,

天色也慢慢暗淡下来,路上渐渐不再有行人与车辆,而那具身体仍然躺在那边,


此时一个身影来到了她的旁边,


“喂,你还要玩到什么时候?”

“...”

“快起来啦~”

“...”

“这世界本就如此,我们一直都明白,不是嘛?”

“...”



那具“女尸”坐了起来...

她晃了晃僵硬的脖子,然后站起来,扭扭手腕,伸了个懒腰,随后转过身看着那个身影...


“哥,你怎么来了?”

“不过来叫你,你真打算一直躺下去吗?”

“嘿嘿”

“你想改变这个世界,我们还没有那个能力,再过会吧...”

“嗯,话说,都等了有一年了吧,为什么还不出现啊?”

“走了,回去吃饭了。”

“好~”



这个女孩叫慕瑶,那个男孩是她的哥哥,慕秋,

他们俩自出生便相依为命...



“嗯?你问我们父母?”

“啊~”

“死了呢~


语气平淡到像在诉说着日常的聊天一般...



“走了,慕瑶,不要跟陌生人聊天,尤其是...算了...”

“哦~那拜拜了~”



女孩蹦蹦跳跳到男孩身后,开心地说着今天遇到的奇葩事情...



那,他们是不是人类呢?

是,但...特殊~


女孩转过身,将手指放到嘴边,朝你笑了笑

“嘘”

“知道太多,可不好呢~”

“哼~”



这个世界,很冷酷,到处充斥着“无情”的样子,而他们正是背负了“拯救世界”的使命...


而就在几年前,明明还在想该怎么活下去的时候,突然一个神秘人领养了他们,教会了一切,当他们懂事的时候,那个人告诉他们,需要拯救这个冷酷的世界,在一年后会有人过来帮助你们,并给了他们两张卡,将那栋别墅留给了他们,自己却消失了...


兄妹很感激他,这几年,见过了这个世界所有的冷漠,残酷,无情以及那片“黑暗”...

更加坚定了信念...



(标签...不知道打啥,文野肯定不能打,因为还没出来...就这样吧,如果冒犯“同人文小说”了,我再删掉...)


所以,

有人看嘛?

有人会想追吗?

(/(°∞°)\)



评论(7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