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缘了,接文永远向你们开放
欢迎扩列!
如果让你开心了,那我也开心,
如果让你觉得ooc,难受了,那我在此道歉,

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,
不要太想我哦~


那么祝你有个快乐的一天...

你的降临

本来想直接拿叨叨那个的,但是后来想想好像也不是聊天体的样子,重新弄吧...

严重ooc

(不知道这样算不算聊天体,)

可能也撞梗了...

抱歉

短(不到一千)



某天,你突然发现自己进了一个陌生的群,昵称还是“文豪野犬”,好奇的点了进去之后,发现这里面的人是里面的角色?!

(武侦的)


你:有人...嘛?

太宰:啊啦,小姐!你好啊,有没有兴趣与我一同殉情~

国木田:混蛋太宰!不要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啊!抱歉,小姐,

你:啊,没事没...事...

你:这个群...还有你们...不会是真的...吧?

乱步:当然是真的了,似乎有某种能力连接着...

与谢野:一开始发现的时候,还以为进了什么奇怪的群,后来发现武装侦探社都在,而且好像也没什么问题,就没管了...

贤治:啊哈哈,这群里好像还有其他人诶~

谷崎润一郎:直美呢?

谷崎直美:哥哥,我在这呢~

你:emmm,啊!社长呢?

福泽谕吉:我在,怎么了?

你:武装侦探社全员齐了?

敦敦:啊,还有我!小姐,别落下我...

镜花:(举手)

你:啊,抱歉抱歉,一不小心忘了,

你:看样子应该是全都到齐了呢~

你:唔,有没有人具体知道为啥会有这样个群啊?

太宰:小姐,不想跟我们聊天嘛~

你:不...不是,主要是...莫名加入了这个群,万一下次又消失了,岂不是很伤心...虽然能与你们聊天,这很开心,可我不想得而复失...

你:啊,不,没什么!就当我碎碎念吧,对了,港黑成员呢?

太宰:小姐,港黑不在呢~

你:唔,本来还想见见的呢~

太宰:他们很忙的呢~

国木田:喂,太宰,工作完成了没?!

太宰:诶~不要那么扫兴嘛~

敦敦:太宰先生,赶紧工作吧...

贤治:嗯,工作还有好多呢!

乱步:唔,小姐,你要是想见港黑,明天就能看到了!

你:真的嘛?

乱步:我不会说错的,

你:嗯,我相信乱步大人!

太宰:诶~

太宰:小姐,港黑一群人没什么好看的哦~

你:太宰,你是不想让我去见他们吗?

太宰:是呢~

你:唔,港黑最年轻上任的...干部~

太宰:...

你:啊,少了一个“前任”~

太宰:...

你:好了好了,太宰,我不说了~

你:那么看来以后聊天也会有趣了呢,毕竟有你们~

你:那请多多指教喽,?

你:各位~




不知道聊天体是不是这样的,

如果不是,我回头再重新写,



另外的那什么“女装”,“网恋翻车”还在写,在纠结要不要放一起还是分开,

就...这样,?


评论(4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