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缘了,接文永远向你们开放
欢迎扩列!
如果让你开心了,那我也开心,
如果让你觉得ooc,难受了,那我在此道歉,

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,
不要太想我哦~


那么祝你有个快乐的一天...

从人海里遇见的人,迟早要归还于人海

可能ooc,文笔不好见谅

两种结局,那个比较刀...(其实我本来想也把那个改甜的,但她好像更喜欢刀...)



前篇 

灵魂入梦(刀,较长) 


下一秒,他放开了我,就坐在了旁边,然后看向了我所在的位置,他的脸色逐渐黯淡了下来...


我害怕了,我连忙回去了,醒来后,我坐了起来浑身乏力,湿哒哒的衣服黏在身上,还有这一大片的血迹,转过头却看到正在赌气的他...


太宰~别生气了嘛...

为什么要做这么危险的事?

我一不小心没看到...他应该也不是故意的吧(虽然肇事逃逸了

小姐,我要吃蟹肉!!还有,罚你以后每天待在身边...

好~


他不顾我身上的血迹,再一次抱住了我,轻声说了句话,


小姐,别丢下我一个人...

太宰,我一直在你身边,永远不会离开...



太宰,好了,我们还有任务,不是吗?

诶,有吗?国木田君一个人可以的~

太宰,快走了!

知...道...了......


之后任务也顺利完成,虽然国木田君因为我们迟到再加上身上可疑的血迹,骂了一顿,但还是很关心地问着可以休息一下,交给他和太宰,


事后,那个肇事逃逸的司机,被太宰狠狠收拾了一顿,当然,这是在吃饭的时候紧追逼问下被他忽悠过去之后,靠自己猜想得出的结论~


感觉太短了...

但我写不出了,


还有啥想看的嘛?

最近也没啥灵感了

ε=ε=(>Д<)ノノ!!

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