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缘了,接文永远向你们开放
欢迎扩列!
如果让你开心了,那我也开心,
如果让你觉得ooc,难受了,那我在此道歉,

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,
不要太想我哦~


那么祝你有个快乐的一天...

城南花已开,愿君永常在

本来想520发点文的,但是没什么想法,然后就这么拖到521,也没写出点啥,但老福特上不是有什么活动嘛,什么表白啊,什么画的,写手就是写文,

嗯...

我那个时候,它说能写封信,我脑子也想不到对谁表白,对纸片人,他们也看不到,害,

然后就有了想对粉丝,对点赞过的,推荐过,评论过的人表白...

(以下,话超多,很废话,不想看就算了)

咳咳,看看就好,当然也有一部分真心话吧,


To you:

  感谢你们之前看过我的文,看完了它,也点赞过,推荐过,评论过,我承认我文笔烂,写出来的文,可能会让一些人感到难受,但也让一些人喜欢上,

前者,我感到抱歉,但也谢谢你没有来骂我,

后者,谢谢你们能喜欢,心意是要有的,


绞尽脑汁写出来的有部分可能质量不太行,但就怕有的人想看,尽管确实没人来催过文,但没有灵感,没有思路的时候也蛮痛苦的,想要写点什么,可打开文档,还要先找个合适的标题,还要想想大致内容,却不知该如何下笔,也确实很难受,还有一种难受的时候,就是写个文,还没人理,虽然可能一开始就是“随便写写”的态度吧,但仔细想想,我可能确实不太喜欢孤独...


啊,话太多了吧,谢谢你们看到这,也谢谢你们能喜欢,我就不打标签了,能有多少人看到,也无所谓了,我就是有感而发一下,

最后来几句告白啊:


遇见你,是我最好的礼物...

无论我们相隔多远,我心与你心始终相牵...

写尽千山落笔,望尽星辰美丽,全都是你


(这些句子,我可能以后也会用到,也说不定)

(反正,先用做告白了)(包括标题,我可能会另开文写)


(最后来句简单粗暴,最朴素的)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我喜欢你们!!

(如果你们可以一直在,就好了!!!!!)


谢谢看到这里的你,如果不介意,可以为我短暂的停留一会嘛?留个评论,让我知道有多少人是在的...



另外,再次求灵感,也欢迎扩列啊啊啊啊啊!


对不起,话太多了,保证最后一句,

谢谢你们!!!我爱你们!!!!!

评论(6)

热度(3)